周邊環境

民宿提供自行車供旅客租借

安農溪自行車步道 ( 騎車約2分鐘 )

起點在下游的「歪仔歪橋」橋頭,終點則是靠近安農溪上游的「水源橋」,全長約13公里,是一條平緩的自行車道,非常適合單車愛好者、親子家庭同遊。

羅東夜市 ( 開車約10分鐘 )

宜蘭最熱鬧,也是必逛的夜市,盛名遠播的蒜味肉羹、冷熱雙重的包心粉圓、香味四溢的三星蔥餅更是不可錯過,越晚越美的羅東夜市,讓當地宛如不夜城,逛街、遊玩的好去處。

林場園區 ( 開車約10分鐘 )

羅東林場原為太平山林木的匯集、貯放、標售與轉運中心,林業地景設施、林業生活聚落、館藏文物及樹木植群保存完整,並引入文化創意產業,將文化、生態與創意三合一,提供民眾一處兼具人文與自然的遊憩場所。

傳統藝術中心 ( 開車約12分鐘 )

傳統藝術,是民間生活藝術之美,先民薪傳文化之源。為了讓優美多樣的傳統藝術永續傳承,中心位於五結鄉冬山河下游,與親水公園僅一河之隔。

梅花湖 ( 開車約12分鐘 )

梅花湖是天然的蓄水池,不僅擁有豐富的湖泊生態,也具備灌溉農田、水資源涵養的效用,是一座美麗的天然水庫。鄰近有中山茶園、中山瀑布、仁山植物園、台灣道教總廟三清宮等著名景點。